皓月当垆

我摔倒了,要王爸爸举高高才起来!
全职主叶受
我遇见你,我记住你,这座城市天生适合恋爱,你的灵魂天生适合我。

大神之间不可不说的二三事

一刷LO全是要上CP的本子...

哥哥好心塞啊...真的好心塞啊...

我的面基...太太们...签名啊啊啊啊!!!!

还有黑箱[不

 

11.文州,你洗洗都可以嫁了

 

 

  所谓来即是客,何况是站在荣耀巅峰的大神,说什么陈果也不好意思赶人走是吧?于是爽快的无视了叶修呵呵的眼神把三个人带到了最近的宾馆并且付了住宿费,这倒让喻文州一行人有些不好意思.最后还是协商了很久才决定让他们包了兴欣这几天的伙食.


  包了伙食?什么意思陈果也没搞懂,实在是被喻文州温和的笑意苏的受不住,耳边荣耀第一话唠的语音攻击剑剑击退,胡乱的点头答应了.


  结果第二天中午陈果呆滞的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每人拎着一大袋菜踏进了林苑小区里的房子,今天正好兴欣全员都呆在屋里没挪窝,也没见喻文州他们有任何谦虚的模样,一副居家的样子简直比主人还像主人.


  “你、你们这是...?”陈果嘴都有些不利索,除了下来一起看电视聊天的唐柔和苏沐橙,所有人都呆在自己的屋里,另外两人都或是趣味或是疑惑的看着进来的蓝雨成员们.


  “不是说好包了兴欣的伙食么?”喻文州笑的温温和和,“有拖鞋或者鞋套之类的么?”


  “啊..不不,直接穿鞋进来就行!”陈果连忙侧过身让喻文州进来,领取了厨房,碍于在场的都是职业选手,说白了都是宅男宅女,除了爱惜手这一点外都是靠着外卖和泡面度日的,所以进厨房的次数是屈指可数,厨房可以说完全是崭新的.


  “老叶呢?卧槽不会还在睡觉吧?昨天看他挺早就下线了啊也没有BOSS刷新什么的我可是在QQ上敲了他半个小时都没理我也不可能是隐身状态,该不会是披着小号去刷材料的吧?知不知道身体不好要好好休息#¥%…¥”黄少天不顾还拎着一袋不轻的菜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


  唐柔探出身子淡淡回了一句叶修确实很早就睡了,现在多半在屋里打荣耀.


  一听这话黄少天把袋子往厨房卓上一甩一个箭步就冲到楼梯前,噔噔噔几声窜上了楼梯,明明一次都没来过却轻车熟路的准确敲响了叶修的房门,“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快开门开门开门,我都来看你了就算不迎接也总该开门道谢吧是不是特别感动啊!”门内没有任何反应,黄少天又开始咚咚的敲门,“叶修叶修叶修别装听不到啊我知道你在里面快开门,别玩荣耀了快开门荣耀有本剑圣重要吗?!”屋里依旧一片安静,黄少天感到了深深的不科学,在敲完第一次门时就连那个和他特不对盘的莫那什么都出来了,叶修怎么可能听不见!


  “哎哟我去,我说黄少天你大中午的嚷嚷什么!老叶就算是睡午觉也被你吵醒了!”方锐忍无可忍的靠着门框瞪着黄少天.


  就在黄少天攒足火力准备回喷的时候门咔哒一声开了,黄少天立马回头刚想开口喊叶修就被眼前带些胡渣的脸吓了一跳,“我靠靠靠,魏老大你干什么有事没事别吓人啊!”


  “老夫还想问你干什么呢!洗个澡都不安生,干什么,这么想窥看老夫的美色啊?没门儿!”


  “老魏要点脸,你那还叫美色啊?谁这么不长眼.”叶修把耳机一拿开始了每日一垃圾话.“哟少天,气色不错啊.”


  不管上头怎么闹腾,喻文州还是雷打不动的开始洗菜摘菜,形状优美的手即便在切菜也依旧赏心悦目.苏沐橙就一直倚在门边不停的上传照片到某个荣耀女性大集合的群里.


  苏沐橙:喻队不愧是荣耀男友力排行榜上久居不下的男人.


  戴妍琦:难道不是因为蓝雨和尚庙所以要自力更生么╮(╯▽╰)╭


  舒可欣:hhhhh心疼蓝雨


  舒可怡:+1


  柳非:+2


  楚云秀:小戴,要知道人艰不拆这个道理.不过喻文州这手战术玩的漂亮.


  …………


  等楼上一群人闹完,喻文州的菜也做的差不多了.苏沐橙又发了几张成品到群里,不过这次是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图][图]喻队做的一手好菜呢!


  一枪穿云:……在哪


  鸾辂音尘:喻队他们在兴欣啊!


  风城烟雨: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一个男人的胃.啧啧,喻队心太脏.


  一叶知秋:切!


  唐三打:哼!


  大漠孤烟:……


  无浪:……


  王不留行:……


  …………


  飞刀剑:……

 

 

 

评论(17)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