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当垆

我摔倒了,要王爸爸举高高才起来!
全职主叶受
我遇见你,我记住你,这座城市天生适合恋爱,你的灵魂天生适合我。

Give You My Heart As Gift

.谁说千字更不算更

.卡的世界都美好了

.王叶专场

 

 

“大眼儿,遮住你一只眼睛还是很帅的嘛!”叶修笑着调侃了一句,顺便还伸手挑拨了下垂下来的帽尖。


  “啊,是啊,你倒是无论什么时候在我看来都是最帅的.”王杰希毫无停顿的接下了话,若有若无的笑意划过魔术师的唇角,一如灵巧的手上一晃而过的玫瑰,带着诱人的香气却瞬间不见.


  叶修就当是王杰希堵他的话,也没有太在意,睥睨挑眉轻轻的一扫眼就错开了王杰希.倒是王杰希愣了几秒回味刚才叶修斜眸的眼和本应嘲讽的笑容,颇有几分挑衅到勾人的感觉?不知道第几根脑神经搭错的杰西卡大大也勾起了玩味的笑容拿起扫帚开始站位.


  短短的一段交错,在别人的眼里就成了丝丝缠缠数不清的情缘纠缠,一眉一眼都填补了暧昧的甜腻.都快把一旁占据最佳拍摄角度的戴妍琦腻的一口气没吸上来.“看吧,我就知道赌王杰希没错.”苏沐橙眉眼弯弯拎着一小袋瓜子,楚云秀瞥了她一眼笑哼了一声:“我对看上叶修的所有汉子都很有信心.当然最看好的还是周泽楷.”“柔柔你觉得呢?”“心脏组.”“仔细算算,王杰希也算是心脏4+2的一员啊.也就是说王杰希有两票咯?”苏沐橙嗓音甜甜的几句间买了哥哥的未来.


  叶修被副导召唤过去后就被人在腰间缠上了吊威亚.我勒个去,这是准备干嘛?相应的,王杰希也缠上了这玩意儿,考虑到魔道学者的技能和运动轨迹,导演分分钟决定这一段戏在半空拍.这就惨了叶修,一开始的戏就是在树上进行的,被一路拉上树顶的叶修感觉晚饭在胃里沸腾.不过好在到了树顶机器就把人放在最结实的树干上晾着,对比要以坐着扫把的姿势被一直吊在半空中的王杰希,叶修啧啧两声摇摇头,看看大眼儿这面不改色的样子,指不定咬牙的劲儿是多大,手上青筋都爆出来了啊.真不愧是被称为魔术师的男人,真他妈的职业素质赛天高.

  导演在树下举个喇叭要求叶修放松的半躺在树干上,随意的将千机伞对准悬浮在空中的王杰希.这绝对是技术活,哪个宅男能完美的保持平衡放松的躺在小腿粗的树干上?至少叶修现在很怂的叉开腿坐在树干上千机伞放腿上堪堪保持平衡,双手反扣住大树,面色一如既往的淡定.拼的何止是魔术师,是吧,斗神大大?


  “老叶这还行不行行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队长你看叶修那副样子快快快拿手机拍下来以后我见一次面就笑他一次看他还敢笑我被树砸半血!!!”狂笑的黄烦烦极尽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的手速拿出手机却悲哀的发现手机像素完全不支持他拍下清晰的人影呢.


  叶修最后还是让王杰希给按躺下的.


  据说在王杰希按倒叶修的一瞬韩文清捏碎了本来准备敲开的一个核桃.吓坏了站在右边的孙二翔同学.


  恩,事实有待考证.


  第二幕是叶修跳下树撑开千机伞然后对王杰希使出连突.叶修很想问一句何必呢?吊上吊下的,哥平衡感不好知不知道?!在两根吊威亚的绳子下叶修要向后仰45度角撑伞对准王杰希,只觉得胃要被挤出胸口的同时感觉不能再爱了,他的老腰啊...而此时王杰希已经被吊了有15分钟.脸色都快和微草队徽媲美了.


  在把两人一起放下后,在场所有人头一次看见荣耀最著名的两个男人如此齐心的一同奔向了厕所.


  以后的剧情就是在绿板前完成的了.


  事后王杰希在一次采访中透露,那是他第一次如此嫌弃他最擅长并引以为傲的让人捉摸不透的打法.而神秘的斗神却表明那是他第一次看到王杰希是以爆红的脸颊作为结束,说实话,意外的萌啊.然后当天他第二次看到了王杰希在全国上下十几万人的直播面前再次红透了的脸.


  实际上那天王杰希比叶修先出的洗手间,不过去了趟休息区后又回去了一次,然后是跟着叶修一起出来的.


  戴妍琦表示她发现买的脉动少了一瓶,对此她不过是对着厕所门口垃圾桶里蓝色瓶装的饮料空瓶笑笑不说话.顺便手机里多了一张黑色的宽大衣袖下相握的两双手的照片.

 

 

 

..都别问我写的是啥

今天为dragon挥洒了青春...

评论(11)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