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当垆

我摔倒了,要王爸爸举高高才起来!
全职主叶受
我遇见你,我记住你,这座城市天生适合恋爱,你的灵魂天生适合我。

大神之间不可不说的二三事

卡文卡文卡文卡文了_(:з」∠)_

本来想着把大眼儿放上线的 结果一打字变成了霸图╮(╯▽╰)╭霸图你这个迷人的小妖精x

400粉o_O

 

 

  9.一如既往


  上午7点时,叶修收到了份异常详细的计划表.


  早上6点起床 6:00-6:20洗漱


  6:25-6:55晨跑


  7:00-7:20吃早饭[网吧向前走200米有家早餐店 干净]


  7:30往后训练等


  11:30吃午饭[不能吃方便面或者盒饭 网吧向右左拐500米有家快餐店 不贵]


  12:20开始午休[放松眼睛和手 有利于下午训练]


  19:00吃晚饭


  10:30回住处


  11:00睡觉


  注:一天喝7杯白开水[用上次送你的水杯]


        一颗巧克力 6颗糖 补充葡萄糖和控烟


  “哇,叶修哥,要好好执行别废了人家的好意.”苏沐橙笑着拍拍叶修,背后的手迅速盲打.


  干死叶修小分队


  沐雨橙风:[图]看看,张新杰用心良苦啊.


  鸾辂音尘:这种[我要让整个世界都知道 你这个人的作息时间 被我承包了]的感觉(╯▽╰)控制欲挺强啊


  风城烟雨:不愧是霸图的 就算是奶也是真爷们.


  ............


  叶修舔了舔嘴里的糖:“哎,新杰怎么对我们这儿的情况比哥还熟啊?”


  魏琛叼着个水杯路过,用一种极度沧桑的声音说道:“心脏嘛...”


  方锐从一旁绕过来以特别哥们儿的姿势搂住叶修的肩,半个身子都压在人身上,“行啊,那张新杰的这份计划表就由我来全方位严格监督好了.”


  全·方·位·严·格监督嘛.方锐笑的眼睛都要看不见了,“那从今起我就搬到老叶房间旁了啊!”叶修敲了句:“新杰,谢了啊.”顺便发了个笑脸过去就关了对话框.乔一帆甚至都能想到叶修懒散笑的一脸嘲讽的模样,要不是戒了烟,估计还会轻点几下烟尾抖落烟灰,然后用低沉慵懒的声音说:“搬到隔壁多麻烦,干脆睡哥房间算了啊点心大大.”


  场内哄笑一片,显然没拿叶修邀人共寝的话当真,估计全场唯一被弄得心神不宁的也就只有当事人了.


  同床共枕啊...天气渐冷,叶修从来不锻炼的身体肯定是软乎乎的,要是先把叶修塞被窝里,那睡进去绝对暖和.给自己暖床的叶修....


  苏沐橙犹豫了一下,递了张纸巾,“方锐,擦一下吧,队服是白色的不好洗.”


  方锐尴尬的抬头按住鼻子,鼻音模糊的说:“秋天气候太干燥了.”


  “每天陪哥喝七杯水吧,废物点心.”


  叶修看了看时间,10:55,想着别浪费了张新杰的一翻好意,准备按下关机键,QQ消息就不甘寂寞的响了起来.一朵花的头像.


  张佳乐:老叶睡了没?


  叶修:没


  张佳乐:卧槽 老叶你怎么还不睡!马上就要到张新杰规定的时间了吧?

  叶修挑了挑眉:知道的挺清楚的啊,怎么着新杰还给你们看过再发来的?


  张佳乐:那表格是我们一起讨论出来的好吧!话说老韩直接说出你们那饭店的坐标倒是把我吓一跳,你请他吃过?


  反观叶修看到回复后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话,好看的手轻点键盘,想着战友或者损友们纷纷表示祝福时,那个十年的老对手的QQ永远没有过动静.这很正常,如果韩文清也跟其他人一样问长问短叶修反而会觉得韩文清被附身了,说不定会大老远的请个道士去驱鬼.


  不过这一下让叶修有些不知所措.应该怎么反应?惊讶么,也不该惊讶,韩文清那种该说就说的性格是他看在眼里的.高兴么,也不见得多高兴,直觉隐约的告诉叶修这样的举动会揭示一些让他一直想逃避却不得不面对的事.


  是什么事呢?


  不停闪动的对话框不知道什么时候安静了下来.


  页面上张佳乐发了最后一句话:老叶你睡了?晚安啊!我还等你身体养好了再战荣耀呢!


  啊啊,叶修无奈的笑笑,眼里是满满无法掩饰的温柔.


  晚安.

 

 

400点文 五个点文带梗占杀不算你们懂得╭(′▽`)╯

评论(16)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