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当垆

我摔倒了,要王爸爸举高高才起来!
全职主叶受
我遇见你,我记住你,这座城市天生适合恋爱,你的灵魂天生适合我。

大神之间不可不说的二三事

7.情敌相见相看两厌


  自从被苏沐橙定下一整套修养的计划,叶修每天的作息时间就有了严格的规定,11点前必须上床睡觉什么的,沐橙你知不知道你哥我已经成年了啊?好哥哥修刚准备摸根糖和苏沐橙好好谈谈,就败在了女神一句:“我就只有你一个哥哥了.”满腔愤慨都化成水,伸手揽过苏沐橙揉揉头发,难得温柔的笑了,“那是,说好了哥哥还要当你伴郎的呢.”


  叶修洗完澡坐在床上擦头发,突然有点恍惚,小女孩稚嫩的话语仿佛环绕在耳边:“沐橙长大了要和叶修哥、哥哥一起结婚!”小小的房间里充斥着两个男孩爽朗的笑声.那是叶修迄今为止最美好的时光.


  一转眼,小女孩已经变成了大姑娘,小房间早已卖出去,两个男孩一人牵女孩一只手变成了男孩握住女孩两只手.爱别离,求不得,叶修常常会想是不是自己得到的太多所以必须失去一些东西.


  不是不难过,十年了,血淋淋的伤口已然结疤,一碰只会感觉到粗糙的触感,然而脑间走马灯似的回放的除了男孩温柔阳光的笑颜,还穿插了无数别的片段.韩文清冷眼却坚定的一句[我等你回来];黄少天口口声声说着自己身价却甘愿披马甲战网游;魏琛蹲着和自己一起抽烟;唐柔充满战意的眼神;喻文州轻柔的话语;周泽楷从不曾动摇的眼眸;背负着微草再次拿起魔术之名的王杰希...叶修突然有些忡楞,是啊,十年了...看向闪烁北极星的夜空,不可抑制的低笑出声.啊啊,哥怎么会忘了还有这些人呢.


  沐秋,荣耀终于不是我们两个人的游戏了啊!


  大概是想通了什么,叶修再一睁眼就是6.30.有人敲敲房门,“叶修哥,义斩有人来了.”什么情况?昨天他好像才搞定轮回的人吧?这是来打轮流战的?


  等洗漱全搞定已经是6.50了,刚晃悠到网吧,看着门口杵着已经引来无数人好奇目光的两队人,叶修挑挑眉:“小楼、大孙你们这是准备和轮回开战的节奏?成啊,网吧空位还多呢,让给你们打一局还是没问题的,记得收费就行.”


  “叶神!”


  “前辈!”


  嚯,这二重奏唱的.大早上的阳光也能这么辣啊,叶修深感需要戴副墨镜才能出门了,两只帅哥在门口同用小奶狗一样的眼神盯着自己看真让人受不了啊受不了...闪闪发亮啊简直.


  意识到两人喊得是同一个人,双方又开始大眼瞪小眼.“小同志一大早就这么精神哈,这么含情脉脉的深情相望真是让人感动,不过进去再继续?大街上的影响多不好.”说着叶修也不顾身后周泽楷可怜兮兮的眼神和开裂的楼冠宁大摇大摆的进了网吧.孙哲平自然是没有管自家一遇到叶秋就开始各种二缺的队长跟着叶修进了网吧,江波涛笑着对周泽楷说:“小周,进去和前辈讨论一下下一场的友谊赛吧.”孙翔扯着失魂落魄的杜明进网吧,“杜明你够了啊,一副失恋的样子干嘛,你不连人都还没追到么!”


  xx年x月杜明死于二翔同学补得一手好刀.

 

 

貌似我两百粉了= =

所以说又要点文了嘛

点文记得带梗啊...占杀不带梗不算啊
  

忘记说了…补一下 这次是前三带梗都可以

评论(13)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