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当垆

我摔倒了,要王爸爸举高高才起来!
全职主叶受
我遇见你,我记住你,这座城市天生适合恋爱,你的灵魂天生适合我。

Give You My Heart As Gift

放假了!!!

说好放假日更[不

都来吃我包叶安利啊!!!

 

 

 

19.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按这个架势下一个出镜的应该是周泽楷这种等级的大神时,就见小助理擦着汗挂着苦笑把一个人引了进来.


  直逼一米九的身高在刚超一米七的助理衬托下显得格外高大,进来的时候左顾右盼一眼瞄到了浑身湿漉漉的叶修,眼睛一下就亮了.长腿大跨就往叶修身边走,把一直引在他前面的助理一下甩在了身后.


  “老大!”包子挂着笑伸手就想来个熊抱,“嗷呜——”


  “等等,什么声音.”叶修推搡着眼前强壮的胸膛,高高大大的包子完全挡住了叶修的视线,类似于狼嚎的声音把叶修听的一愣,心想包子再怎么着也不能就这么进化了啊.歪头看了看“嚯!”只见一条黑白相间的大狗跟在包子身后,吐着红舌头扫帚似得大尾巴还一摇一摇的.


  “包子...这只狗怎么回事?”


  “不知道,我在院子里逛得时候这狗就一直往我身上扑,被我一拳揍趴后就一直跟着我了!”说完包子还往后拍了拍大狗头,“老大把它带回去看场子吧!来一个咬一个!”

  “不,算了.”叶修冷静的拒绝了包子的建议.


  “唉!这是二哈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哈配二哈,绝了!哎呦这应该也是联盟搞的鬼吧这么贴心还真给兴欣送只二哈来搭配包子啊!”黄少天笑的一脸幸灾乐祸.


  “没文化吧,这不是哈士奇是阿拉斯加啊!啧啧啧,没文化真可怕.”张佳乐嗤笑一声.


  “那边那个二乐你说谁没文化!说的好像你有文化一样有文化还拿不到冠军运气真是差啊还是说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上赛场就智商下线吗真是可怜幸运E不可怕幸运成你这样真奇葩!”

  “这就是闺蜜组的日常么.真幼稚.”楚云秀都懒得吐槽了.


  “闺蜜组x叶修怎么样怎么样!一边吵一边狠狠欺♂负叶神问他到底哪边说的对,哪边更♂强!”


  “小戴注意形象.”苏沐橙笑了笑递出手帕.


  众人吵吵闹闹了一阵子,正好叶修终于被升高温度的空调吹的缓过劲儿来的时候导演让包子和叶修去换衣服,王杰希跟着进去把湿衣服换下正好看到助理帮包叶两人拿下要穿的套装,然后眉毛不可抑制的一挑.


  联盟这次果真出大招了.王杰希在心里默默想道.


  “我说大眼儿,衣服换好了就出去啊,站在这儿可算非礼勿视.”叶修看着手上的衣服脸色明显也好不到哪儿去,但依旧口头不饶人.


  “非礼勿视?你身上哪里我还没看过.”平淡的语气愣是把叶修呛了一声.


  “什么什么他看过老大吗!我也要看!”包子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就伸手扯住了叶修的领口,叶修哪里肯从,边说着包子别激动边扯着衣服.纵使是湿了水后韧性大了许多的衬衫也经不住两人的撕扯,刺啦一声撕成了两半.叶修感受着一瞬间变成废料的布片从身上滑落,万分无奈的伸手用布盖住了重点部位.


  一直站在一旁观战的王杰希看着像是被强过一样的叶修不动声色的上下扫了一遍然后转身推门而出.


  王杰希说的那句话其实只是一件小事,就是一次微草主办的友谊赛上叶修晚上在王杰希的邀请下出去搓了一顿,回来后玩了局荣耀,眼看时间不早了,嘉世定的酒店离得还挺远叶修也懒得回去干脆就在王杰希这儿住下了.


  吃饱喝足玩完就想洗澡上床睡觉,舒舒服服洗了把澡的叶修发现衣服忘拿回来,呆在门里思想斗争了半天觉得反正王杰希刚出去拿东西了自己光着出去也影响不到市容,然后毅然决然的推开了浴室门.事情就发生在这电光火石的一刹那,王杰希拎着塑料袋同时推门而入,然后浑身光溜溜的叶修就被王杰希看个正着.


  叶修一边把碎了的布料从身上拿下来一边觉得那天晚上真是不忍直视,凉风吹过,他故作镇定的换上了衣服,回头就看到大眼儿把塑料袋放到桌上然后抓着换洗衣物就进了浴室,然后整整洗了将近一个小时都没出来.叶修差点以为王杰希把自己闷死在水里了.


  众人一个个都盯着换衣间,刚才王杰希出来死活都不说看到了啥,就一副意味深长的模样把几个人急得半死,尤其是黄少天,他作为机会主义者的第六感跳的都快炸了,接下来联盟肯定是放大招!这么一急黄少天就更耐不住了,耐不住怎么办?他肯定不愿意憋着自己,噼里啪啦就开始刷屏.


  就在众人都被烦的不行韩文清都忍不住要出手的一瞬,门被一只大手推开一条缝,指节分明手指极长,掌心宽大,一只极富有男性气息的手,一看就不是叶修的.都快把头贴到门上的众人难免有些失望,“老大老大快点!”


  “等等啊,哥系个皮带皮带.”懒洋洋的声音从门后传来,就像是在太阳下晒足阳光的猫,绵绵长长的一声唤,勾的人心痒痒的.


  过了一会儿估计是穿戴好了,包子把门彻底推了开来.


  一时间,寂静无声.

 

 

嗷呜——

包叶才是真绝色x

评论(20)

热度(2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