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当垆

我摔倒了,要王爸爸举高高才起来!
全职主叶受
我遇见你,我记住你,这座城市天生适合恋爱,你的灵魂天生适合我。

二三事点文(伞修)

@醉卧沙场君莫笑。  你点的伞修 告白后一天就挂掉梗 菇凉们不要找我 要找就找这货o_O

我可是专著傻白甜一百年的!!!

看这文最好配上《突然好想你》的BGM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顺便挂一挂@阿路弥__脑洞放置处  @繁花荼宥。  两只货昨儿在yy上虐伞修 

 

 

  叶修有时就会想,生命到底算什么呢?


  他还记得,那天阳关还是那么温柔,阳光下的苏沐秋也如此温柔.


  苏沐秋笑着对他说:“阿修,我们打一辈的荣耀吧!”阳光从窗台倾洒下,把小小的屋子照亮,逆光的他笑的那么好看.叶修那时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只是知道,苏沐秋笑的真的漂亮.一瞬间叶修认为自己身在天堂.


  手里拿着嘉世的邀请函,叶修也难得少了嘲讽的笑了,伸手握成拳和同样伸手的苏沐秋轻轻在空中相碰.


  他们年少的誓言,那么美好,那么纯真.


  小小的苏沐橙开心的笑着:“在一起!在一起!”


  当天他们彻夜的打荣耀,仿佛在告知全世界他们的决心.


  叶修靠在窗台看着夜空,一下就笑了.台灯照下一片亮光,映照出一张被保护的很好的相框.苏沐秋、他和苏沐橙.苏沐秋笑着一巴掌拍在他头上,他伸手推搡着苏沐秋,苏沐橙挤在两个大男孩中间,瘦瘦小小的像颗豆芽菜.


  相框落了薄薄的一层灰尘,仔细看,唯有笑得开怀的苏沐秋脸那一块是干净的.


  叶修又想起第二天热血的两个人还在互相攀比着打比赛的成绩,结果以他大胜作为结尾.依稀还能想起苏沐秋当时不甘心中杂着骄傲的表情,他笑着楼至自己修长漂亮的大手揉乱了自己本就不整齐的短发,干净温柔的声音还环绕在耳旁:“切,也不看你是谁养的,怎么可能不厉害!”


  叶修不甘示弱的揉回去,身高差让叶修半个身子都歪在苏沐秋身上,两个人互挠着,挠着挠着就贴在了一起.在电脑屏幕中大大的两个荣耀中,在阳光中,两个少年纯情而带着青涩的亲在了一起.


  青涩的温存.


  苏沐秋额头轻蹭叶修,叶修不耐烦的一巴掌软绵绵的拍上苏沐秋的胸膛:“去,给哥买午饭去!”苏沐秋握住他的手放唇边轻吻一下,“这时候就开始差遣我了,以后还得了!”假装的怒骂让叶修嗤笑一声.


  叶修揉了揉手,仿佛还能感受到那轻轻的却宠溺之至的吻,一路灼伤到心脏.


  如果那天他们没有打一夜的荣耀,如果他们没有在一起,如果那天他没有任性的让苏沐秋去买午饭,那么一切是不是会变得不一样?


  叶修记得他是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的,铃声中他听到的是苏沐橙撕心裂肺的哭喊和天崩地裂的声音.


  窗外还是那么温暖的阳光.叶修觉得眼前一片黑暗,他不记得是怎么浑浑噩噩的下楼,也不记得是怎么拿到死亡通知书的.


  除了苏沐橙断断续续的哭声隐隐传来,叶修的世界一片寂静.


  叶修笔直站在苏沐秋的墓前,烧了嘉世的邀请函.


  “我们要打一辈子的荣耀.”叶修平静的说道.


  我们要打一辈子的荣耀.


  我们要一起打一辈子的荣耀.


  啊啊,叶修笑着突然伸手捂住双眼.


  原来,这是不一样的.

 

 

我真的不知道在写什么= =听着歌就写了...

评论(19)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