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当垆

我摔倒了,要王爸爸举高高才起来!
全职主叶受
我遇见你,我记住你,这座城市天生适合恋爱,你的灵魂天生适合我。

一日情侣

深沉思考了一会儿不记得有没有到三天...

让我们愉快的挖坑!

放假就是用来挖坑的 我想这个坑已经想了半学期了 让我写吧让我写吧

事实上我万分后悔为什么两次抽签都是大孙

 

 

 

 

 

 

1.  所以说,职业选手只要好好玩儿荣耀就够了啊.


  收到冯宪君传来的通知的一瞬间,叶修面无表情的在内心深处崩溃了会儿.接着把通知单拍在了挤过来想看看有什么玄机的方锐脸上,老冯果然病了,莫名其妙把通知用信寄过来不说还下达了这么个莫名其妙的任务,脑袋瓦特了吧?


  把一脸卧槽的方锐推开,叶修对着闪着荣耀两字的页面发起了呆.


  良久后深吸口气退出荣耀界面拉开QQ列表,鼠标缓缓的从好友栏里一个个往下,跳过点亮的头像和灰色头像,小小的鼠标键停在了一个简单粗暴的头像上,食指在左键敲打了两下,最终还是在一片纠结中点开了对话框.


  叶修:老孙,最近几天有空出来逛两圈儿么?


  孙哲平:有啊.怎么,你这是请我去你那儿?


  叶修:是啊,不知道孙大大赏不赏脸.


  孙哲平:少贫,你的话我能拒绝么.


  虽然不知道叶修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就凭叶修这邀人的一句话,孙哲平觉得,除了让他转会,他还真想不到有什么事他不能帮他办到.


  搞定一件事的叶修叹了口气,任凭装出一副哭腔的方锐扯着他的袖子可怜巴巴的说:“老叶,你就这么抛下我跟了孙哲平那个小婊砸了吗QAQ!”


  “呵呵.朕的决定何时需你来定夺.”


  “……老叶你学坏了.”


  毫不留情的抛下西施捧心状的方锐,叶修再次放空想了想通知上的内容.


  冯宪君:


    介于法律的更改和荣耀的更新还有联盟的与时俱进,在多方讨论下,联盟决定让各位职业选手更加亲民和接地气.为此,我们特地想了一个新游戏来增加战队与战队间,职业选手与粉丝间的互动.下面是游戏规则.


  每个战队的队员都将无条件参加[一日情侣]的活动,已婚的不算在内.游戏内容如标题,每个职业选手可选一名不与自己同战队的选手当一日情侣(不限男女),在每个地点合照后发微博计算一次分数,若被粉丝发现后拍照传微博则另加分.本游戏不强迫各位参加,但是每个战队参加的人越多,积分越高,最后的奖励越大.每个人参加活动的次数不限,分数照旧累计.


  最后,祝各位选手游戏愉快!


  即便叶修很不想参加这种游戏,何耐老冯竟然在信纸的反面用加粗的红色黑体字写了句:“叶修必须参加.”喂喂喂,这种差别待遇真的好?是不是最近拿奖杯拿傻了啊?


  碍于联盟的妹子们实在是稀有动物,正好自家占了俩,其他的几只叶修根本想都不用想...


  楚云秀连一秒都没呆在叶修的考虑范围内,这种女王级别的他根本没那个精力去跪舔,连带她家的那两个双枪姐妹也被叶修分分钟pass了.


  雷霆的戴妍琦,叶修稍稍想了下她的“光荣事迹”后也抹了把汗pass了.至于大眼儿家的那孩子,用脚趾头想都知道大眼儿不会放行的.


  然后就是小楼那儿的人,想到这儿叶修就头疼,他几乎可以想到他把人妹子拉出来后小楼那副水浇过的可怜样儿还有孙哲平……啧.


  综合以上,叶修觉得还是拉汉子比较妥当.反正不就是拖出去拍张照的事儿.心里算盘打得好好的叶修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


  看来……完全没考虑过对方会如何动作啊.看着叶修又心情良好的上线虐菜苏沐橙笑着摇了摇头.


  等到叶修完好无损的从怪堆里跑出来,苏沐橙上前有些好奇的问叶修为什么首选了孙哲平.

  叶修微微抬头牙齿无意识的咬了咬烟蒂,然后表示选人出去完成游戏他首先把战术大师们排除在外了,因为都一肚子坏水心眼黑的很跟他们出去准没好事.至于其他人……说到这叶修略带好笑的看了苏沐橙漂亮的脸蛋一眼,“小周那张脸太有标志性,这真要领着人出去别说拍张合照了,估计一出门就被踩扁了吧?然后就是黄少天,你确定……跟他出去玩儿游戏?”盯着叶修揶揄的眸子,苏沐橙转眼一想,说的竟然让她无法反驳.


  “那其他人呢?”弯腰撑住椅背苏沐橙歪头问道.


  “难不成你让我去约老韩?这也太惊悚,体谅一下霸图粉吧.大眼儿他们家的孩子一个都别想,接着就是孙翔,哎哟,那孩子我怕我一不小心把人弄哭了还得让小江哄.小糖糕同理.乐乐吧,我怕被传染幸运E,一出去被树砸什么的,虽然那是少天的专利.虚空双鬼我要是约了其中一个会遭天谴吧?剩下的人都没什么爆点,挺不好玩儿的.”


  “……说的好有道理,那为什么不是楼冠宁是孙哲平?”


  “小楼啊,你要知道和高富帅出去玩儿总是很麻烦的.再说,我要是先请了小楼,你觉得下季赛我们还能看见他么?”叶修非常真挚的睁大了双眼.


  楼冠宁和孙哲平的武力值根本就不用比好么.苏沐橙无法抑制的抽了抽嘴角表示完全可以理解叶修的选择,并为叶修的智商点32个赞.

 

 

欢迎订阅 一日情侣的tag

要打请绕过脸

事实上三个坑我都更了一半 但是 接着 我就 不想写了……

以后每次更都是7.30左右 我可是很准时的x

评论(16)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