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当垆

我摔倒了,要王爸爸举高高才起来!
全职主叶受
我遇见你,我记住你,这座城市天生适合恋爱,你的灵魂天生适合我。

三角厮杀

又打不开电脑了心好累

三更还不快来夸我!

第一次写吴方叶...如有不科学 一笑而过吧xx





  叶修安静的趴在床上躺尸.此时的他非常的想把自己伪装成一个枕头.


  吴雪峰端着碗站在床边看着死活不肯起来的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小队长,再不起来粥就冷了.”


  “那就冷了呗.”脸埋在空调被里语气和口吻都闷闷的叶修无比郁闷的回答道,“谁大夏天的还喝热粥啊!”


  “话说的不错,但誰让你不知道照顾自己然后生病了呢?”说起这个温柔的副队长忍不住皱了皱眉,一向顺着叶修意思的话语里带上了难得的强硬.


  “……三天了雪峰哥,我全在喝白粥啊!”忍不住抬手拍案而起的叶修简直带上了惨烈的泪水.


  事情要从三天前的夜晚说起,那天全队出去聚餐吃海鲜,回来后叶修独自回到宿舍坐了一回儿准备开荣耀再战一夜,结果就感觉胃不舒服,恶心了半天到卫生间吐了.完了后又肚子疼上了几趟厕所,接着就是一个无眠的夜晚……每隔半小时到卫生间溜一趟,到最后吐的泛胆汁.眨巴眨巴难受的都泛红了的眼睛,叶修硬是挨到了早上才打开QQ给吴雪峰发了消息把人给召唤过来.


  要说吴雪峰一早上起床就收到QQ的闪动消息打开一看竟然是自家小队长的求救短信时是什么感受,还真不好形容.反正唯一的反应就是掀开被子连拖鞋都来不及穿套着短裤就猛地推开了就在隔壁的门,一眼看见的就是虚的摊在电脑桌上的叶修,这下算是急坏了吴雪峰,好在沉稳的副队智商没被急的下线.回去踩上鞋就小心翼翼的把叶修一把横抱起往门外冲,边跑边问叶修还难不难受,想不想吐.一晚上没睡又吐的快要虚脱的叶修哪还有生气儿,窝在吴雪峰怀里要不是顾着大男孩的倔强劲儿早就掉金豆儿了.


  搭了计程车一路飞到医院,人还不多,吴雪峰以前同学也有在医院工作的缘故又提前做了检查——典型的急性肠胃炎.


  在屁股上挨了一针又挂了将近四个小时水后,总算是活过来的叶修一下干掉了三杯水,然后虚着脚步被吴雪峰半撑着回了吴雪峰自己的屋子.门外早早站了个人,已经百无聊赖的坐在门口玩儿起了手游.


  吴雪峰有些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人问道:“你怎么来了,不事先打个电话?”


  门前的男人像是看到救星一样猛地站起然后无言的回到:“你有没有看手机啊,我给你打了多少个电话!”然后歪头看了看一脸苍白无力的叶修皱了皱眉,“嘉世小队长,叶秋?这是怎么了?”然后连忙上前扶了一把.


  “急性肠胃炎,刚挂完水.士谦你什么时候到的?”放心的把叶修搭给方士谦的吴雪峰掏出钥匙开了门.


  “不久不久也就俩小时.”趁机揉了把叶修头发的方士谦笑道.


  “小队长先去洗个澡吧?然后去我屋睡一觉.刚才在医院也没怎么睡,嗯?”用手蹭了蹭叶修的脸颊,吴雪峰温柔笑笑把人送进了浴室.


  “哦.老方你来我们这儿有啥企图啊我告诉你雪峰哥可是很正直的!”点点头末了叶修还加了句.


  话一出口倒是笑倒了方士谦,“没企图小队长放一百个心!我只是随便逛逛而已!”说完还敬了个礼.


  等到叶修进浴室冲了水,方士谦笑着走到吴雪峰身边用胳膊肘捅了捅人腰,“你还真是当全职保姆的料,管的跟个老妈子似的.不过你家小队长还真挺萌,小心思转啊转的.”因为现在还没看出以后祸害全联盟的架势所以才这么说的方士谦在以后的时间里被狠狠抽了脸.


  吴雪峰不说话只是笑,然后走到厨房准备煮粥.方士谦有些无聊的要了wifi密码,坐在沙发上开始下视频.吴雪峰的屋子不算大,一间副卧一件主卧,厨房和浴室还有个小阳台,比起典型的单身汉宿舍就是干净了许多.


  叶修出来后瞄了眼方士谦下的视频然后万分嫌弃的转头,熟门熟路的走到吴雪峰卧室前还不忘转头对吴雪峰说:“雪峰哥你是怎么和这种腐烂的人类一起玩耍的.”接着碰的关上了门徒留充满无辜气息的方士谦坐在原地.


  吴雪峰摇摇头继续自己的煲粥大业.他的厨艺不算特别好,但是叶修一直赞不绝口.左思右想吴雪峰也没落个明白,不过既然小队长喜欢吃,那就是比什么都好.


  等到粥煲好了,叶修还在熟睡当中,吴雪峰轻手轻脚的走进卧室伸手捂住叶修的额头然后摸了摸自己的,确认没有再发烧后将空调被仔细给人盖好,又将空调温度调高一度后才又小心的走出去关上了房门.方士谦倒是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已经舀了一碗开喝,边喝边说:“哎,煲粥技术不错啊.叶秋没事儿了吧?”


  “再调养两天应该就没事了.”吴雪峰倒也不在意方士谦的自来熟,转身去收拾一下副卧.


  “我今晚睡哪儿?这间嘛,那你呢?”方士谦喝完一碗后用嘴撇了撇副卧.


  “是啊,和你一起睡啊.”


  “……报告,我能申请和叶秋一起睡么.”


  “不行,你会影响他的睡眠.长不高怎么办.”


  “我觉得他够高了,你看叶秋瘦跟杆一样,再长肉都没了.”


  “他在生病.”


  瞬杀.


  现在订机票还来得及吗?看了眼副卧的单人床方士谦陷入了沉思.


  时间回归到现在,方士谦沉默的盯着一个人·躺在双·人床上的叶修安静的开口:“我也陪你喝了整整三天的粥……”


  叶修僵了一下然后幽幽的说:“也不知道是谁死皮赖脸住在雪峰哥家还不付房租.”


  方士谦抬头吹口哨.


  好哄十哄把人哄起来喝了粥,吴雪峰表示还不如让他去荣耀里打一架来的实在.


  万分不爽的叶修起了床,然后拉着吴雪峰的衣角表示今天的中饭只剩两人份不带方士谦玩儿.吴雪峰难得沉默的看着自家小队长含着棒棒糖鼓起半边脸睁大了一双眼看他的模样,很有骨气的点了点头.身后方士谦萧瑟的呐喊声权当背景被忽视了.


  心情终于舒爽点的叶修甩了小鸭子的拖鞋单脚蹦到方士谦身边,白嫩的脚趾踢了踢蹲在角落的腐烂的方士谦,谁知被人一把握住差点来个劈叉.


  “呵呵.方士谦,来战.”


  和爽快的赢了方士谦的叶修一起喝着粥的吴雪峰在心里默念士谦你走好.



没错就这么结束了!是不是tbc就要看各位的造化[不

这篇文告诉我们...千万别的急性肠胃炎[一把泪

再见面应该就是两个星期后了x

各位期末考试共勉啊!


评论(18)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