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当垆

我摔倒了,要王爸爸举高高才起来!
全职主叶受
我遇见你,我记住你,这座城市天生适合恋爱,你的灵魂天生适合我。

二三事点文(韩叶)

@二ムノ十 拖延症晚期没救了  菇凉你点的韩叶韩文清穿回第一季赛梗

弧了几天出去玩_(:з」∠)_从今天开始又日更了 还有妹子看么么么么么么么o_O

 

 

  韩文清刚从健身房出来,用脖子上的毛巾擦擦脸,手机QQ提示音响了一声.打开一看,一个不认识的好友发了张照片,照片上的人他很熟悉.熟悉到陌生.


  相片里那个跟他似敌似友纠缠了十年的男人少了现在的颓废,苍白虚胖的脸颊瘦削了些,身板单薄,少年尚且稚嫩.唯一不变的是他永远明亮似星辰的眼眸和嘴角嘲讽的笑意.


  韩文清刚毅的面容似乎柔和了些,这是很早以前的照片了.他和叶修为数不多的合照,莫约还是第一季赛,叶修伸出手勾住自己的脖子笑的骄傲.自己则是一脸不情愿,脸上神情严肃,当时是怎么想的.韩文清回想了下,大概...也是挺高兴的吧.只是不太会和他人相处导致从小不会照相.


  不过这个人怎么会有他们的照片.韩文清皱皱眉,伸手准备回复,只见照片猛然开始收缩,伴随一阵天旋地转,待韩文清再睁眼,四周便是一片漆黑.


  心下疑惑,不远处突然爆出一阵喝彩尖叫声,韩文清定了定心神绕过去看了一眼,再然,即便是沉稳如他也不由得愣住.台上放的正是他无比熟悉的大漠孤烟和许久不见的一叶之秋,大漠孤烟倒在地上,而一叶之秋则是以胜利者的姿态站在一旁,屏幕上呈现出两个字—荣耀.


  这明明就是第一季赛.韩文清深深的看了一眼屏幕和本该操纵一叶之秋的人的方向,转身离开.叶修不会上台,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但是比赛过后的叶修会去哪里,十年前的他不知道并不代表十年后的自己不知道.


  紧急通道里并没有人,韩文清瞟了一眼就向洗手间大步迈进.


  果然.才站到男厕所门口就能闻见阵阵烟味儿,进去后烟雾缭绕中有个细瘦的身影站在那,这时候叶修才成年吧,烟瘾重成这样,该说没得肺癌就是万幸么.


  叶修自然是发现有人来了,转身看了他一眼,捻灭烟准备出去.韩文清在思想转过弯之前就一把拉住了叶修,手劲之大让叶修吸了口冷气:“大叔,有仇别现报啊.”


  大叔?韩文清挑了下眉,随即把毛巾一拉拍人脸上.“擦擦.”


  叶修有些尴尬的拿着奇怪黑脸大叔的毛巾抹了把鼻涕眼泪.“大叔你也来看荣耀啊,霸图的还是嘉世的啊?”


  “霸图.怎么哭了.”韩文清沉声问道.万年不要脸的叶修得个冠军竟然哭,虽然不是不能理解,但是这种事放在叶修身上怎么想怎么惊悚.


  “没事儿,就我以前有个玩荣耀的兄弟,后来死了,今儿个嘉世冠军.替他高兴.”语气平静又懒散,但是即便压低了声线也不难听出其中的哽咽,更别说一直埋在毛巾里没有抬头.


  这事不是没听说过,不过叶修一直回避着不愿说.不过韩文清是一直对这种事不屑一顾的,大男人的应该向前看,沉浸在过去算什么,婆婆妈妈的像什么样子.想到这儿韩文清脸又黑了几分,幸好现在没人来厕所,叶修又是低着头,不然回去霸图又能添一笔横财.


  即使叶修哭的稀里哗啦,而且还是十年前还算是大好青年的叶修,韩文清也没有一点怜惜的意思.沉声道:“别哭了.”韩文清深知叶修不需要同情,更不需要安慰.有事了用荣耀打一场才是最爽的解决方法.所以韩文清也没手下留情大掌一挥拍上叶修的后脑勺.


  “哎哟,大叔你谋杀啊!”眼眶鼻头都红红的叶修抬起脸,瞪了韩文清一眼.然后颇为奇怪的说:“唉,大叔你有点眼熟啊.”然后直直的盯着他看了十秒,大喊一声:“卧槽?!老韩你长大了!!”


  什么鬼.韩文清又黑了脸,把毛巾拿回手里.


  “啧啧啧,黑了脸就更像了.”一收回眼泪的叶修,拉仇恨的功能就由上线了.


  韩文清想都没想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红眼叶修,“呵.”


  然后叶修就炸了,“我说老韩你不能这样,心脏不好啊,听哥的把照片删了.”


  韩文清哪能听叶修的垃圾话,当机立断关了手机屏幕放回兜里.叶修伸手想要拿走,就听到门口有人喊话:“叶秋在么,来合照了!”


  叶修又看了韩文清一眼:“不准给别人看啊!”转身就跟人走了.韩文清留在厕所里也不知道回去的办法,只好跟着走出去.工作人员还挺多,左一圈右一圈的,被围在中间的自然就是叶修和十年前的自己.能面照面和十年前的自己碰面也算是一大奇事了,韩文清就看着叶修又盯着十年前的他半晌说了些什么,然后十年前的他赏了个白眼,满脸写的都是—你是白痴吗.


  叶修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举动,正准备开垃圾话,拍照的人就喊了,叶修只好恶作剧般长臂一拦用特别哥们儿的姿势半靠在他身上.


  幼稚的可以.韩文清有些好笑,拿出手机也跟着拍了张.


  稚嫩的叶修和别扭的自己被定格在同一张相片里.然后又是一阵眩晕.有人拍了他一下,韩文清回头一看,张新杰推推眼镜道:“训练还有十分钟开始.”

  韩文清怔了会儿,点头.


  手机里的叶修还在笑.于是韩文清鬼使神差的也跟着笑了下.收回手机往训练场走去.

 

 

莫名其妙的结尾- -傻白甜的风格 我没救了

评论(11)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