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当垆

我摔倒了,要王爸爸举高高才起来!
全职主叶受
我遇见你,我记住你,这座城市天生适合恋爱,你的灵魂天生适合我。

大神之间不可不说的二三事

总算是算写到了主要剧情..?

 

5.糖好甜


  “叶修!你看看你成什么样子了,好歹是兴欣队长,能别在外人前丢脸么!"陈果恨铁不成钢的一巴拍在叶修头上,看的魏琛直喊,”少女,下手轻点!别把脑袋也拍坏了!”


  “哎哎,疼疼疼!嘶——大姐你当我头是铁的啊?”叶修伸手揉揉脑袋,晃晃悠悠的站起来朝着把帽子大衣扒下来的二人招招手,“哟,小周你们怎么来了啊.”


  周泽楷一上二楼视线就再也没从叶修身上离开过,略带腼腆的笑笑:“嗯.前辈..病..来看.”然后看了眼陈果颇为认真道:“不是..外人.”


  一旁的江波涛从善如流的无视了一干人被自家队长闪瞎的表情补充:“小周的意思是,前辈生病了很担心所以来看望前辈.还有我们不是外人哦!”


  叶修听后伸手剥了颗糖扔嘴里然后懒散笑着用手肘捅捅魏琛,“看到没,哥的魅力大就是没办法.你要生病会有人来么,羡慕不?”


  “滚滚滚滚!”魏琛白人一眼懒得理这种没下限的人.


  “小周有心了啊!”离开座位走上前拍了拍笑的更加灿烂的人肩膀,眨巴两下眼.乖乖,荣耀第一脸杀伤力就是不一样啊.暗自摇摇头感叹一句,表面上则伸手摸了颗大白兔奶糖塞进人手里,“来来来,哥请你吃糖,别客气啊!”


  我靠靠靠!!谁跟你客气了啊!!


  兴欣众人默默捂脸不忍直视,坚决不承认这挑战人类下限的家伙是他们队长.


  还有,一颗糖而已啊,周队你要不要笑的这么开心!马丹,这颜还让不让凡人活了!


  周泽楷剥开大白兔奶糖放嘴里,认真而坚定的看着叶修,再次笑了起来.好甜,比以前吃的都要甜.


  整个训练场只有苏沐橙一个人拿着手机光明正大的拍照,完了伸出左手揉揉眼睛.啧啧,周叶的气氛依旧如此甜啊,周泽楷pink pink的小花都要飘到她这来了!


  唐柔默不作声的踢踢包子,给足了人眼色.包子歪歪头站起来哇哇叫着扑向叶修,“老大老大老大,我也要吃糖!老大你想不想吃包子啊,我给你做包子啊!”


  在一旁一直充当背景的三点水大大终于上线了,“前辈,福利要人人都有呐.”


  叶修看了看笑的一脸纯良的江波涛,给人颗橘子味的水果糖.“都多大人了,还来问哥要糖啊,三点水大大.”


  “因为前辈给的糖意义不同凡响啊.”眯眼笑的更加闪亮的江波涛让叶修默默转头.“你这么心脏小周知道么?”


  “唔,彼此彼此吧前辈.”


  在一旁插不上话的小周看着趴在叶修身上的包子,又看看深情互望的两人有些急了,“前辈..晚上..吃饭.”


  叶修看看江波涛,用眼神示意表示自己需要翻译器,“小周说,前辈晚上要好好吃饭,所以今晚一起出去吃吧,我们请,就当是糖的回礼.”


  卧槽,轮回果然都是土豪么,一颗糖换一顿饭?这理由敢再假点么.想请吃饭就直说呗!陈果狠狠排腹.


  这边话才说完,就听到楼下看管小妹高声叫道:“哎哎哎,上面不能去啊!”


   众人齐齐回头,嚯,又俩打扮严实的.


  “这不是杜明和二翔嘛!”叶修挑眉看俩人,“怎么,你们轮回是组团打比赛来的?”


  “打比赛又怎样?一挑一今晚..唔唔!”杜明一把捂住人嘴,“你少说话!前辈,听说你生病了所以和队长一起来看你,又因为出去买点东西所以慢了点.”说完话,叶修才看到孙翔和杜明手里提了满满的袋子.他一开始还没注意,誰让孙翔气势汹汹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来砸场子的╮(╯▽╰)╭


  这时候魏琛和方锐开始感兴趣了,凑上来接手东西开始大包小包的翻,孙翔下意识的想张口阻止,但转眼看到叶修一脸欠虐的笑脸又硬生生把话憋了回去,转头故作不屑的“哼!”了一声.


  “我说,这是人家给哥的慰问品你俩起个什么劲儿.”


  “不就是点儿礼物嘛,老夫先帮你看看!”


  “叶修你和我什么交情啊,我帮你鉴赏一下!”


  “呵呵,哥还真记不起来跟你有什么交情.虐与被虐的交情?”

  这边杜明磨蹭了一会儿,蹭着蹭着蹭到了唐柔的身边,“那个,买的慰问的花给..给..给你!”深吸口气,把一大束玫瑰塞进唐柔手里.


  “哦,这是给叶修的吧?我先替他拿着.”


  哎等等,不,不是给叶神的啊QAQ


  杜明同学,一边哭去吧.

 

我也要糖....

评论(16)

热度(3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